機車環島Day-6 花蓮→宜蘭

蘇花公路的風景。

有很多的墜道,原本以為沿海的道路海拔比較低,沒想到要爬到很高的山上。

晚上住礁溪。

房間就可以泡湯,今天天氣很冷,泡湯超舒服的。

街上有很多海產店。

我點了炒海瓜子和炒飯。

還吃了杏仁腦。

蕃茄冰淇淋。

名產店有很多東西感覺不錯吃,像是各種口味的麻糬、三星蔥蛋捲,可惜行李太多帶不回來。

繼昨天破輪之後今天又一衰事,我的車牌騎到一半掉了…有一台汽車停在我旁邊跟我說我的車牌掉在前面的加油站,可是我回去找了快二個小時還是找不到,最後只好放棄。

晚上去礁溪派出所備案,拿了人生中的第一張三聯單。今天心情超不好的,第一次覺得車牌那麼重要,雖然沒有車牌還是可以騎回家,但是如果被交通仔攔下來的話,可能會罰不少錢,思考著要繼續騎還是機車託運,最後決定還是託運,而接下來的行程改成坐車環島。

台中到宜蘭騎了九百多公里,環了約四分之三的行程,沒辦法用機車走完全程感覺有點遺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回覆米勒屑兒的文章
如果你沒有Google帳號的話,可以選擇【名稱/網址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