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t

大大 / DaDa / 1982.10.8 / 天秤座

我的高中同班同學、朋友聚會固定咖,是我最好的女生朋友。嘉義人,現在在嘉義工作。

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adalee

黃耀龜 / Kobe / 1982.3.16 / 雙魚座

我的高中同班同學兼室友、朋友聚會固定咖,是我最好的男生朋友。雲林人,現在在桃園工作。

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891435127

猜子V / Ryan / 1982.1.4 / 魔羯座

我的高中同班同學兼室友、朋友聚會固定咖。雲林人,現在在台北工作。

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eenmy11

小銖 / Doris / 1982.4.23 / 金牛座

我的高中同班同學兼死黨、朋友聚會固定咖。雲林人,現在在雲林工作。

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igandfir

大鳳 / Dafon / 1982.3.17 / 雙魚座

我的高中同班同學、朋友聚會固定咖。嘉義人,現在在嘉義工作。

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afon

阿財 / Jemmy / 1982.2.5 / 水瓶座

我的高中同班同學、朋友聚會固定咖,大大的老公。嘉義人,現在在台中台北兩地工作。

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emmy7125

落腳 / 1982.11.18 / 天蠍座

我的高中同班同學、朋友聚會固定咖。嘉義人,現在在嘉義工作。

BLOG: none

惠珊 / Vicky / 1982.7.15 / 巨蟹座

我的國中同班同學兼死黨、4B聚會固定咖。彰化人,現在在台中工作。

BLOG: http://super0715.blogspot.com

阿米 / Yogurt / 1982.7.20 / 巨蟹座

我的國中同班同學兼死黨、4B聚會固定咖。彰化人,現在在台中工作。

BLOG: http://huijuyu.spaces.live.com

OA / David / 1982.6.22 / 巨蟹座

我的國中同班同學兼死黨、4B聚會固定咖。雲林人,現在在台中工作。

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avid5826

資料整理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