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屆國中麻吉聚會

最近天氣轉涼,和國中好友約在文心路一段的那布里亞吃火鍋。雖然都住台中,但是很久沒見面了,距離上次見面都快一年了(汗)。

雖然約在那布里亞,不過到的時候才發現早已改名為「九間」了。而且OA(黑仔)因為有事不能來,所以今天就只有我和阿米、Vicky三人。每次見到她們二個都會有種熟悉卻又有點不一樣的感覺,熟悉的是那份自在感,有點不一樣的是她們二個變得更有味道了。

一邊吃著火鍋,一邊分享對方的近況,聊聊工作、聊聊休閒活動。而有時候就算安靜了下來,卻依舊能感覺到周圍的氣氛是一體的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。我會回想起以前的我們跟現在有什麼不同?大家雖然不常見面,但是繫著我們友誼那條看不見的線其實一直都在,而回憶也都還在。希望有機會可以多聚聚,不然住那麼近真的是有點太可惜了,期待下次見面囉。

(左起)Vicky、阿米

雖然隔壁桌有人要幫我們拍,但我們還是堅持自拍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速度果然快~~
    (有念有效~~)哈哈哈

    我今天電影記錄+1
    「血染萬聖節」
    不優耶`~~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那邊也更新了呢? 角落的odi有可愛到,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!!果然神速~
    我也來參一腳 噗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記得把我網址記下來啊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回覆米勒屑兒的文章
如果你沒有Google帳號的話,可以選擇【名稱/網址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