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上工作

我換工作了,新的公司是智冠的子公司-遊戲新幹線,位於台北市南港區。

初期先去小民那邊擠一下,等工作適應、台北路熟了之後再開始找房子。猜子V、四達都住台北,有機會的話,可以一起打個球,另外婉貞公司跟我同一區,以後要靠她照顧啦!

3 則留言:

  1. 有在玩線上遊戲都知道這間公司,加油!米勒 By24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啦,不過我線上遊戲只會玩CS,有來台北再找我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...是啊,沒想到畢業後還可以在同一區工作!
    離我真是超近的耶...
    等你安頓好了,在跟我說吧,請你吃個飯咩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回覆米勒屑兒的文章
如果你沒有Google帳號的話,可以選擇【名稱/網址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