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同學新鄰居

我高中同學-婉貞,她住在我家附近而已,今天陪我認識一下四週的環境。首先,先陪她去汐止買香帥芋頭蛋糕。這個我之前有團購過,沒想到今天直搗總部。

我對台北的河濱公園很有興趣,所以去了大佳河濱公園走走,有足球場耶!

很多人來溜狗、放風箏,草皮上居然還可以烤肉耶,有人在烤香腸,好香。

學攝影的學員們。

晚上婉貞請我吃「發福 Bravo Burger」。

我點了巨無霸。

然後在我家附近找到了籃球場跟網球場,酷哦! 下次我要帶籃球上來。

今天謝謝婉貞請客,有認識的朋友當鄰居真的很不錯哦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!!!
    很高興能在十年後,在遇見老同學,而且住同一區,
    哈哈哈~~~
    隨時歡迎來坐坐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說「有朋自遠方來」那我只能說「他鄉遇故知」啦,好文言文呀,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香帥又不好吃...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回覆米勒屑兒的文章
如果你沒有Google帳號的話,可以選擇【名稱/網址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