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訂婚日

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大大與阿財的訂婚日,他們兩個都是我的高中同學。而招待人員就是朋友聚會的組合,原本黃耀龜跟猜子V以為自已會最早到,還在V8裡錄下心得感想,沒想到第一個到的人居然是我,搶走了他的風采。

請客的地方辦在朴子的大眾餐廳,來的客人都是大大無名相簿裡常出現的熟面孔,像她的大學室友以前我也有見過面,所以彼此應該較不陌生,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見到我的細姨。

黃耀龜的表情夠機。

今天的男招待們。

我在幫大大上粧。

我細姨才是正牌的新秘。

總召-落腳看起來很認真。

原來是在整理工作分配表。

落腳幫猜子V打領帶。

我和大大。

陪嫁人員with新娘。

細姨送的禮物-蒙太奇(Montage)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被你搶走風采了!!
    你要有心理準備,下次第一名就會被我跟子V搶回來了。
    龜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跟子V沒什麼好怕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回覆米勒屑兒的文章
如果你沒有Google帳號的話,可以選擇【名稱/網址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