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結婚日

今天是大大和阿財的結婚日,因為我是女方的陪嫁人員(羞),所以一大早就得趕到大大家集合。

一切準備就緒後,男方親友團浩浩蕩蕩地前來迎娶,在經過繁瑣的程序後,新娘將要前往男方家,我和伴娘以及其他陪嫁也跟著上車。原本以為朴子←→大林是很近的,沒想到意外地遠的,而且阿財家的鄉下程度,跟黃耀龜的故鄉可以說是不相上下。

到達男方家也是遵循程序,在踩瓦片時說好婚紗不要撩太高的,結果還是撩很高(比阿美低一點而已),哈哈。男方這邊辦的是流水席,出菜順序還是一樣很詭異(最近流行這樣?),而其中有一道菜是鱉肉料理,鬧了不少笑話。先是小銖夾了一塊肉來吃,結果發現有毛,後來才發現是鱉頭。再來換黃耀龜夾了一塊鱉的腳要吃,結果掉在桌上,被猜子V說:「真是鱉腳!」聽到快笑死了。最後黃耀龜夾了一塊不明物體要給小銖吃,說是鱉屌,我說該不會是鱉的尾巴吧? 結果黃耀龜用台語說了一句俚語「龜笑鱉沒尾」大家也是一直笑,沒想到「吃鱉」能有這麼多樂趣。

今天來了很多高職時的同學,仿佛就像是一場小型的同學會,希望大家都能過著幸福的生活。

新郎倌-阿財。

伴娘的不二人選,小銖今天難得重粧上陣。

跟我細姨的首次合照。

女孩們。

高中同學們,大家都比3(因為是三年3班)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…太好笑了啦!!
    你也趕快加入我跟阿財的行列吧.
    希望我們這一群每個人都能幸福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你在就會很歡樂啊! 如果換我宴客一定會特地為你準備最愛的「紅蟳米糕」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是用大大的相機(FUJIFILM F70EXR)拍的,美肌效果很不賴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可是你說的喔…我可是很期待你的「紅蟳米糕」喔!
    如果沒有的話…我就"精"阿喔。
    龜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我也可以點菜嗎?
    來一盤酥炸芋頭丸(內包蛋黃的那種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沒問題,儘管點菜!!(預約菜色好像也還不賴)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回覆米勒屑兒的文章
如果你沒有Google帳號的話,可以選擇【名稱/網址 】